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谢谢你们!爱死你们了!

今天像往常那样,去那每到周六都会去的地方……

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必会到哪里吧?!

(*^__^*)...嘻嘻……

我们林家亲戚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好相处……

有假期时,大家都会说去去哪里一起游玩……

就像上次,我们一起去霹雳州的温泉游玩……

大家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!

我就是超爱他们这种精神……

所以,每到周六都让我有种兴奋感觉……

哈哈……

今天他们正打算为我的SPM成绩庆祝庆祝一下……

原本上两个星期他们已打算要替我庆祝的了……

只是上两个星期一些亲戚都因私人原因都不能到场……

所以便取消了……

但是不幸的……今天的我竟病倒了!!!!

喉咙痛、咳嗽、伤风……T.T

讨厌这样的自己极了!!!

因为他们原本想买pizza、KFC来庆祝的……

但是我状况竟是这样……

害得大家只好临时改变注意……

到附近的餐厅吃一餐好的……

真的很抱歉……

都是因为我……

害大家原本要去打包回来吃时,半途中竟要转回来……

原本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地吃pizza、鸡腿为我庆祝……

却因为我而得改变计划……

可是大家都似乎不怪我……哈哈

还很体贴的为我点一些清一点的东西吃……

吃完过后,还给我“小红包”……

哈哈……真的爱死他们了!!!

哈哈……o(∩_∩)o

谢谢你们咯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