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SPM考试

SPM考试在今年11月18日开始,
而在今天,我可以正式和它说声:sayonara。
该来的还是会来,该去的还会去。
当时的18日时,想必全马的中五生很紧张吧!
当天的试卷二的确蛮难的。
而今天考的竟最后一科了——华语。
会很难吗?不能说很难、也不能说容易。
还记得还没考这科时,整个人都快疯了。因为我只剩这一科而已。
当时心里真的很挣扎,还想过为何我会拿华语?
哈哈,不过那都是过去了。
现在的我正式地向中学生涯道别了。
现在较向往的是学院生涯……
但现在的我……未来还是迷茫……
因为还拿不定主意要读什么。
由于交通不便的问题,原本想在明年一月就想开课上学的我,却因交通不便的问题,而取消念头。只好把这计划延迟至3月。
现在的我真的要争取时间去考UNDANG了……因为爸再也很难请假了。
所以这几天时间内,我真的要好好的想清楚自己想做什么了。
要加油了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