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Pra-L course

今天又回到同个地方上我的PRA-L讲座…
这个地方虽然来得不多次,但已有点熟悉…
今天这讲座从中午12时听到下午3时…
讲师却是上次在KPP讲座的那印度老师…
太好了,因为可以不必那么闷…
说实在的……
时间流逝得太快啦……
因为转眼间,
我已熬过了那五个小时让我闷得不得了的KPP讲座…
已在UNDANG TEST里,考到及格…
已听了几个小时的PRA-L讲座…
哇,我竟已在短短的几天内做了那么多…
哈哈,有点佩服自己…
哈哈……
而现在就只是等着我的L-驾驶照出来…
要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…
过后,就得学车了…
至少我现在可以好好地享受我的假期…
太棒了!!!
Happy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