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UNDANG Test

今早和UNCLE约好了在早上9时去考UNDANG…
UNCLE大约半个小时后才到…
(会等蛮久吗?)
嘻嘻,这还倒不会哦!
因为当我要下去等他时,却闹肚子痛…
所以总的来说刚下去没多久呢,他就到了。
到了那里,见到人潮…但怎都不比上个星期四那么多…
这一次还好……
原以为很快就可以轮到我去考的…
可是在登记时,出现了状况--我竟然过不了手指印那一关…
上一次去听UNDANG讲座时,我的拇指已经不知怎么地脱皮…
那一次原以为过不了关,怎知却可以…
倒是这一次,却过不了…
(算我倒霉吧!)
害得UNCLE要带我去换多一次卡……
变得我得等到中午12多时…
我才可以去考……T.T
幸好我在那考试中及格了*^0^*
嘻嘻……明天就去听AMALI讲座…
过后,就得学驾车了……加油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