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再见了,婆婆!

上个星期四,晚上9时,
爸接到通知婆婆情况不是很乐观,
要及时住院……
爸从补习中心载了我和弟后,
就想第一时间,冲去医院看她……
但后来再拨电话给姑姑时,
才知道婆婆还没进院……
因为医院里暂时没病房……
我们也只好打算到了隔天才把她送进医院。
可是,到了凌晨二多时,爸再次接到电话……
他再次地赶到医院去……
但这次可是见他妈的最后一面…
当我爸接到通知时,他却没叫醒我们要到医院去看她……
到现在,我还是有点遗憾因为没在最后一刻时去见她……
直到了隔天,我和弟才知道婆婆她已经不在了……
那些仪式、葬礼也在那三天内完成了……
大家都在她出殡的那天,哭得泪流满脸……
尤其是姑姑她们……
毕竟婆婆在生之前都是在她们那里住的……
难免会有点不舍……
我们把她遗体火化了……
把她的骨灰安宁地放在她的家乡--文东……
在那几天内,到了傍晚时,
都一定会下一阵子的小雨……
难道上天也知道我们失去了最亲爱的亲人?
这一次的丧礼,也让我们一些已好久不见的亲人再次聚在一起……
这种感觉其实真的很棒……
就像我五叔从英国赶紧的订机票地飞回来……
我三叔却因为太赶了,所以不能及时从美国飞回来……
无论如何,婆婆她也走得安宁……
看她躺在那儿睡得那么沉……
也有很多儿女、孙子送她最后一程……
她应该很开心吧!
好好地继续走您在另一边的路程吧,婆婆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