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Happy Birthday, my dad!

今天是1月2日 ,2010年的第二天 。
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。
哈哈,今天我们像往常那样的到姑妈家去。
今天大家也打算替我爸庆祝生日的……
原本开开心心的气氛却被家里的两个老人打乱了……
这两个老人家就是我婆婆、公公……
他们的年纪也不小了……
人老了也常会有毛病……
我公公现在已有老人病--“失忆症”
连要上厕所自己本身都不是很清楚……
搞得他竟在裤子上忍不住地拉屎了……
我婆婆……
在上个月开始她不知怎么的……
她的食欲开始慢慢的减少了……
我们有带她去看医生……
那医生却说 她得的是忧郁症……
但是后来把她带到医院做身体检查时,
却得到让我们震惊的结果……
她得了癌症……
癌细胞已渐渐的从她肝开始扩散至全身……
今天我们带她去吃晚餐时,
她还是像往常那样这不吃那不吃……
她的状况真叫人担心……
但我们又逼不了她吃……
因为她吃了又会呕出来……
原本一场很开心的庆生会变成我们一个两个都吃不下了……
这一次真的让我觉得人生的长短真的轮不到我们掌握……
所以我们应做的是珍惜现在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……
2010年眨眼就到了……
转眼间我们09年的中五生已毕业了……
大家都纷纷的往自己各自的人生路程前往……
大家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有一个新的开始……
大家都希望往后的日子会更好过、幸福及快乐。
而我也希望在今年3月放榜的SPM里考得好成绩……
家人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、个个都是那么幸福、快乐……
朋友们、亲友们可以事事顺利、如他们所愿的做每一样事情……
世界和平……^^
爸也在今天过了他五十岁的生日……
愿爸待会儿切蛋糕时所许的愿望可以一一实现……
愿婆婆的身体可以早日痊愈……
aza aza fighting!!!^^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