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开心、伤心、落寞……

时间真的不会等人……
我是说真的……真的!
短短的几个星期内……
在我这全新的2010年里……
发生了很多事情…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伤心~~~
就像婆婆……
突然间就离开了我们……
毫无预兆的……
就这么突然……
那么快……
那么一瞬间……
开心~~~
三个星期前,三伯特地从美国飞回来拜祭婆婆……
我们一家人都好久都没一起出去透透风了……
我们就趁着这时间带了三伯和五叔回文东……
除了拜祭婆婆,我们还一起在当地寻找美食……
大家快乐地坐在一起吃水果之王和水果之后……
一起闹笑话……
一起上怡保吃那里的美食……
一起“吓吓人”……
哈哈……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……
落寞、失望~~~
在外公家,
那里有着我快要五年的回忆…
从中一到现在中学毕业…
乘搭轻快铁去学校、和朋友逛街…
这每一分一秒慢慢的只能变成我的回忆…
因为舅舅要求我们从那里搬了出来…
就连待在那里一会儿都不肯…
他已无数次地向我爸道歉…
这是真的感到惭愧…还是只是做做戏而已?
下个星期开始再也不待在那里了…
想到平时会煮午餐给我们吃的外公…
我们平时在晚上一起享用晚餐…
到了那时他或许会更自由?还是会孤单?
新鲜~~~
在自己考获L lesen后,便很积极地去学车……
到目前为止,已学完了一切基本的驾驶“技术”…
昨天,uncle 还让我亲自驾到Hulu Langat …
还让我驾回家……
希望可以尽快考到P lesen……
除此之外,
我还在我人生中第一次体会到自己赚钱的滋味……
哈哈,没错啦……
本人现在一家补习中心当助教……
教那些小学生做功课……
还蛮OK的!!!
只是有少许的学生有点难搞……
嘻嘻……
不舍~~~
在那里(外公家)呆了五年的我…
怎么说还是有点不舍…
今天,从那里搬了很多东西回自己的家…
过后,就得呆在那补习中心了…
三伯也在昨天离开了吉隆坡飞往美国了…
希望下一次他可以带他全家人在回马一次…
像这次这样到处走走、玩玩……
还有点不舍的是中学生涯…
虽是说好不容易告别了,
但至少还在当中学生的他们不须像我现在这样…
还在迷茫当中…(将来要读什么)
哈哈…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时间果然是时间…从不等人的…
一天又一天这样过…
朋友们,你们是否珍惜过呢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