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11/6 朋友之间的约定~~

今早起床后,照常地吃早餐、打扫房间。
这几天的天气怎么那么热啊!真的忍受不了!就跑去洗个澡!
哈哈……就在今天……就在今天……嘻嘻……
我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咯!MONSTER VS ALIEN……
电影是在早上11.50开始的!现在已是早上十一时多了!
我怎么还没出发呢?!在等人?!没错!就是在等人!
和她约好从我家出发的……因为那样她父母会比较方便嘛!
我家附近又有轻快铁,真的会方便许多哦!
家里的门铃声响起,就懂她来了!匆匆地赶去搭LRT了!
到了那里,买了一些零食就进场了!
那部电影可是和朋友们在之前“谈判”了蛮久才出来的结果哦!
那部电影---动画片蛮搞笑的!尤其是那个BOB!哈哈!说话蛮无厘头的!
看完了电影,当然是去找些东西来填饱肚子嘛!
我们就到了OLD TOWN 吃我们的午餐!
医饱肚子后,当然是做女人最常会的东西啦!那就是逛咯!
逛了近一小时多后,看到外面竟然下雨!
我本来都没带雨伞,要我怎么回呢?再加上外面下的并不是绵绵细雨,而是吹蛮大风的喔!
就只好又再逛了!收获就是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件连身裙&BELT!
哈哈……这次可花了不少噢!可是这次玩得蛮开心的!
难得是学校假期嘛!下一次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!
因为大家都会忙着大考嘛!
加油了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