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等待着~~~

算着算着……栋梁的第四张全新个人专辑已在大马发行了四天啦!
虽然还没拿到他的专辑,但已听了他专辑里的所有完整般的新歌!
这还得谢LUFNIC啦!栋梁最新消息都是从她那里知道的!当然那十一首完整版的歌都是由她传给我的!谢了!哈哈……
嗄!真的急死人啦!到了现在都还没拿到那张专辑啦……不知何时才能拿到呢?期待期待!!!听朋友(帮我预购专辑的那位)说,由于她刚从印尼回来,所以就错过了跟"那个人"索取专辑。现在“那个人”又不在KL,所以能说什么呢?就是要!HAIZ……
话说回来,从那十一首歌曲里,我的确能听到了他的成长、他的成熟、他的辛苦!
也听得出这整张专辑流了蛮多人的心血噢!
想必在两百多首的DEMO选到了这些很棒的歌曲,一定花了不少工夫哦!
谢了这些工作人员!在这里只能说专辑里的十一首歌都很棒!
对自己来说呢,几乎每首歌都喜欢!
#尤其听这张专辑的《低调》时,戴着耳机,听到了他在MYFM里介绍这首歌时所说的“为听众们带来的感动”,仔细地听着听着那首歌时,眼泪已不知不觉已在眼眶里打滚着……
#《SEMPURNA》虽是翻唱歌曲,但我很喜欢那首歌的节奏!
#《就是爱》他和采洁合唱的轻快歌曲。喜欢那钢琴的轻快节奏!
#《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》的前奏有笛声……让人对这首歌感到特别、感人!
#《男人不坏》好ROCK!完全不像他以前的风格!
想必他经历了很多困难才可以顺利推出他这整张专辑!所以我们更要支持他这张专辑!
他真的真的很用心在唱他每一首歌!加油!只盼望他一完了在台湾的宣传活动,快回马宣传啦!别让大马粉丝久等!


**别以为我在为他专辑做宣传啦!是我的真心话噢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