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冷笑话~~~

冷笑话一
從前....有兩個年糕,一直都黏在一起...直到有一天,他們終於分開了!!!!兩個年糕感到非常高興,然後他們就和對方互相GIVE ME 5...不幸的他們倆又黏了回去.....

冷笑话二
有一天,你走在路上,突然一隻母狗撲向你...從你腳上咬了一塊肉並迅速吞下去...當你正要伸腳踢它的時候...母狗眼含淚光的向你說:'你打吧...反正我肚里已經有了你的骨肉!!!'

冷笑话三
有一个五岁男孩亲了四岁女孩的脸。四岁女孩就问那五岁男孩他会负责吗。五岁男孩就回答她说:“放心吧!我们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!”

冷笑话四
小明說:「阿康,問你,如果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,它会变成什麼?」阿康說:「我不知道,答案是什麼?」小明說:「嘿!嘿!答案是“綠豆沙(綠豆鯊)”,你很笨喔!」

冷笑话五
美國人:“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?”
中國人:“沒有!”
美國人:“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‘杯’是木字旁?”
中國人:“‘杯’字旁邊不是有個‘不’字嗎!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!”

冷笑话六
某女校鬧鬼。有一天被小紅遇上了。
鬼說:“學妹……你看……我沒有腳……我沒有腳……”  
小紅:“那又有什麼。學姐你看,我沒有胸部,我沒有胸部。”

冷笑话七
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遇到了,為什麼他們沒打招呼呢 ??(假設他們會說話)  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他們都不熟啊~~!哈哈

冷笑话八
王说:“一个洋人夹在两个印度人的中间。你叫什么?”
铭说:“叫什么?!”
王说:“OREO饼干咯!”

冷笑话九
有一天,老二问道:“为什么A总是比C矮,C总是高过A呢?”
老三就说道:“都不是一样高吗?”
老大却很聪明地回答道:“因为ABCD。”
老三不明,又再问道:“因为ABCD?”
老二就解答说道:“因为A…B(比)...C…D(低)!”

冷笑话十
一位旅行者来到一条乡间大道,见路边一个路牌上写着:"马路封闭,莫再前进"他见前面没有什么障碍,自信旅行经验丰富,便照样前进。
不久,他走到一座断桥边。不得不回头。当他回到刚才放置路牌的地方时,见路牌的背面写着:“欢迎你回来,傻瓜!”

~~有被冷到吗?哈哈……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