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终于等到了!

终于在今天拿到了他的新专辑了--《沉默的瞬间》!
今天下午,接到朋友的电话。
她问我在下午三点多时可以陪她去拿新专辑吗?
想着想着……想到待会儿有补习。
从2.45PM-7.00pm。
如果陪她去拿的话,就得“牺牲补习时间”咯!
想到这里,这专辑其实我也有责任啦!因为这朋友就是我叫她帮我预购的啦!
在加上要跟她“那个人”拿,并不简单。之前也说过嘛!她时常不在KL,难得她现在在TIME SQUARE……就一口答应了!
也就是说我和朋友旷课了!
这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为了专辑而缺课哦!
上了BIO课后,我和她,还有另一个朋友就走路去TIME SQUARE了!
其实,从我们的补习中心走到那里,并不是很远啦!
只要你肯走,差不多花十分钟就可以到了!
到了那里后,就跟“那个人”联系……我们也花了一段时间去找那家餐厅嘛!
好不容易找到“那个人”哦!
一看,才知道原来“那个人”是NFC的主席--AUNT KELLY 啦!
她一脸严肃样子,朋友也对她恭恭敬敬地拿了那装着新专辑的纸袋……
拿了专辑后,由于我肚子有点饿,就到附近的面包店买面包吃!
回到家后,迫不及待地开来听!那十一首歌听了又再听、听了又再听,每一首都那么棒!
还听到晚上十一点多呢!想到明天还得打好精神和朋友去看电影,才肯关灯睡觉!
一直等待的专辑终于拿到了,两个字能形容---兴奋
哈哈!

0 comments: